English
致·非遗 敬·匠心系列直播之金漆镶嵌髹饰技艺
2018-08-09 10:05 来源:光明网-非遗频道 

光明网讯 2018年8月7日,光明网与咪咕文化联合主办,咪咕视讯承办,咪咕直播独家播出的《致·非遗 敬·匠心》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直播在北京进行了金漆镶嵌髹饰技艺的直播,直播邀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万紫。

[责任编辑:杨莹]
独家策划

划重点,总书记说复工复产就要这样干!

2月23日,习近平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,就有序复工复产提出8点要求,复工复产就要这样干!

同心戮力共战“疫”,总书记为他们点赞!

=2月23日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,习近平总书记为他们点赞!一起来看。

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开展?习近平这样说!

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讲话传递了哪些重要信息,一起来看一下。

主题教育成效暖心,民众获得感十足

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一批突出问题得以集中整治,百姓脸上的笑容,成为主题教育成效的暖心注脚。

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